赵六六

少爷,您的厨子奉上(3)

ooc,见谅。


百里守约来府邸做的越久,越发觉得这府邸的少爷奇怪。在来府邸之前,百里守约就听闻这府邸少爷喜怒无常,冷漠无情,实则不然,然而爱盯人的爱好倒未曾听下人说过

除了在自己做饭的时候,铠少爷会趴在窗边看一会,现在倒是越发的勤勉,只要忙完手里的活计,铠少爷就会出现附近,或舞剑,或看书。

舞剑倒也罢了,习武之人最忌讳的就是分心,稍有不慎就有可能急火攻心。

看书的时候,百里就能感觉一道犀利的视线盯着自己,不用瞧也知道是那少爷,百里总觉得,铠少爷再这么瞧下去,书也能让他看出两个洞来。

“少爷,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百里守约犹豫了一下,似乎是在纠结该不该讲,“您的书拿反了……”

书后的人愣了半刻钟,冷着一张脸拿着书离开了。
(emmm,我的设定是铠哥是面瘫,也算是喜怒无常,反正高不高兴也看不出来。)


之后,便少见铠少爷拿着书在自己附近看书了,开始光明正大的盯着他,大有把自己代替书本,盯出来两个窟窿的趋势。


百里有些不明所以,少爷为何要盯着自己看?

“少爷。”铠盯着他,仍旧冷着一张脸,不说话

“您为何一直盯着我看?”

铠垂下眸,言语道:“你做饭好吃”

百里:感情这少爷是一顿饭就能骗走的主……

铠似乎意识到这么说不太好,立马改了口:“你长得好看”

百里守约顿时有些不知所措,长这么大,却从未有人这么直白的说自己好看,更何况对方还是一本正经的说出这样的话。

(嗯……守约的身世并不是很好,所以不会有人夸他,顶多也就有人夸他:小伙子,你真是个好人啊,换做我有人夸我好看,我肯定会,嘁,真虚伪!但是守约好看啊……)

百里守约觉得耳尖热的发痒,不知是被铠盯的,还是被夸的。

依旧短小。
望喜欢。
❤️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