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六六

冷淡

一直以来玄策都对铠抱着不爽的想法。

“哥哥,丑铠天天臭着脸,到底哪里好,哥哥还不如多关心你弟弟多点”

每次都是百里守约以下次多给他多盛点最爱的肉为话题搪塞过去,每次玄策都很上道,笑嘻嘻的要找对长申请去找师傅 玩。

铠虽说除了冷着一张脸,再无其他表情,其他人看来铠是个相当不好惹的家伙,百里守约自己却知道,铠虽然面无表情,但他那双湛蓝的眼眸却是个相当会说话的主。

每次铠看着自己的时候,那湛蓝的眼眸下柔情都要涌出来了。

而这个眼神,百里守约也在他看着队长时也曾见过,为此百里守约也在心里悄悄的吃过酸醋。

后来,百里问铠,他和队长都曾被铠以温柔的眼光对待,两者有什么不同呢?

铠思考了一下,说:“就好像一碗面和一盘肉,一个解决温饱,一个则满足心灵”

心灵一击。

百里守约捂着铠的嘴巴,不让他再说什么让人误会的话。

铠掰开嘴上的手,yu'cheng的轻吻,“误会?实话罢了”

完了完了,这个异域人,实在是撩人。

就连说着这种话,铠也是面无表情的,只有那双眼睛在告诉守约,我爱你。






评论(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