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六六

长城守卫军

最近娱乐圈有个组合相当的火。

它叫长城守卫队,很有个性的名字,而它队员的穿着也十分配合,无论什么时候衣服的样式都透着一股古典美。

队员有三人:铠,百里守约,兰陵王。百里守约和其他两人比起来要瘦削一点,在女生中十分受欢迎,更何况这人无论何时都是一副温柔如水的模样,惹得女生一阵尖叫。

和他不同的铠,永远一副冷冰冰的模样,在任何场合也未曾变过表情,即使被经纪人说道,也是面不改色。倒是百里守约经常为铠解困。

(兰陵王应该是那种……怎么说呢,我说不出来就不介绍了,自行体会


“阿铠,我把明天的行程拿来了,花姐为我们争取了一个见面会”

“不去”

“怎么了”百里守约见多了任性的铠,已经习以为常。

“腻了”

“好啦,阿铠,明天晚上我给你炖肉吃,做你最爱吃的”

“……我要很多”

“好!”

天杀的,百里守约做饭好吃的不得了,尝过一次他就爱上了那个味道,久而久之,他就分不清自己到底是爱上了那个味道,还是爱上了那个人。

铠自己不知道,守约也看不到,此时铠如同海的瞳孔里满是柔情。

百里很好看,在组合里自然招人喜欢。

也存在花木兰想不到的地方

百里竟然被色狼偷袭了,尽管只是轻拍了一下屁股,对方就离开了,却让百里守约受了不少的精神刺激。

对方大概是男人,据百里回忆说。

那种感触,太让人难堪了。第一次遇到,让自己有点束手无措。

看到铠跑来的时候,百里守约一下情绪涌上了心头,抱着铠默默的掉眼泪。

(我不觉得守约娘,毕竟这种第一次遇到色狼,还是男的,说不定还很丑,各种心情揉到一块就……)

铠心情复杂,抱紧了守约

“守约,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我保护你”

花木兰:?????喂,我这个经纪人不要面子的啊

百里守约:阿铠,你不需要做到这个地步,我还是能保护自己的

强行撩守约失败。

铠之后开启了黏守约模式,除了在出席活动时会减轻这个症状,其他任何时候都粘着守约,不允许守约单独行动

花木兰表示铠这个样子太搞笑了,一本正经的做着幼稚的事情。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