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六六

云亮4

【喂喂喂,开会中不要走神啊,好歹你也说点什么啊赵老师】
【。。。。啊?哦,你们才是主角啊,还要我说什么啊】赵云摆摆手,示意大家继续说,说到底赵云也是刚刚来办公室的体育老师,不管体型还是性格,都相当搭这个职位,加上英俊的外表,许多女老师都对他这个新来的职工多一些照顾,虽然周围有许蝴蝶,但赵云并没有打算采任何一朵。
(这么无聊的会议干嘛让我来参加,唉,无聊到跑神的我竟然想到了陪自己度过初中的小孔明,现在的她一定是为相当可爱的女生了吧,真想见见)
不久,赵云就迎来作为老师的他第一次盛大的活动,新生欢迎会,不论白天还是晚上,赵云只用负责带领高年级的学生会负责会场的秩序就可以,在白天的欢迎会上,有个显眼的家伙让他很在意,在新生代表讲话中就有他,上台的时候银蓝的头发很扎眼,像极了小时候的孔明,可惜他的眼睛没有孔明的好看,没有那种闪闪亮的感觉。(稍微虐一下亮亮)赵云的目光从一开始到那个学生下台,都黏那个学生脑袋上。
直到他下台的时候,赵云才把糊在头发上的目光转移到了脸上,脸好红,太阳很晒,晒这么久不会有什么事吧,这种弱不禁风的小白脸,,赵云吩咐了附近的学生一声,拿起一瓶水离开了
那头头发真的是扎眼,一眼就在人群里看见那蓝毛正在往外挤,看样子是真的不舒服。
【同学,你没事吧?】赵云想扶蓝毛,却被对方闪开,一副离我远点的表情,啊,学生的警戒心好强,怎么破,在线急
【我是这里的老师,这种天气中暑可不好,入学第一天就进医务室也是相当了不起】赵云把手里的矿泉水递过去,示意他喝下去,大概是了解对方身份不会有什么图谋不轨的想法,才夺过了水瓶找了个阴凉地坐了下来。
缓了许久,赵云听见对方用别扭的语气说了句话。
【诸葛亮】
【。。。】赵云一呆,明白了对方的意思【赵云,要叫我赵老师哦】
眼瞧着新生会马上就要结束,赵云得赶紧回归岗位,跟眼的学生道了别,就离开了,之后就再没有见过诸葛亮
不过缘分这种东西真的是神奇,他所带的体育课中有一个红发的学生是诸葛亮的亲友,叫韩信,(关于这点也是赵云在课间休息时无意听到他在通电话提到诸葛亮)这小子相当好动,对于这种学生赵云当然喜欢,最喜欢的就是这小子性格耿直,问什么答什么,不久赵云就把诸葛亮的底子摸得一清二楚
比如他经常会在没课的时候去图书馆,就连吃饭也是吃一口面包了事
比如他是个老实的好学生,不仅成绩好,还从来不逃课
比如他不喜欢运动,是跑两步都会喘的家伙

(小可爱们,我好想开车啊,教室办公室体育器材室,,,,)
(其实赵云这么关注诸葛亮最大的原因他有一头跟他认知的孔明一样的蓝发,稍微别扭的性格也很可爱,对现在诸葛亮还没有那种喜欢,要说是一个人了,但他不知道啊,亮亮小时候很可爱,长大话少冷淡长相也有变化,更何况赵云还以为亮亮是妹砸)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