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六六

云亮2

赵云作为家里的独子,自然没有机会和这种香香软软(亮:exm??)的生物单独相处过,看着怀里的一团,赵云紧张的手不知道往哪里放
嗷嗷嗷,对方可是小女孩,我该怎么做才好??
【小哥哥?】
清亮的声音让赵云虎躯一震,连带着昨晚没睡好的怨气也烟消云散。
小天使小天使小天使,,,,
在赵·痴汉·云在做各种内心活动的活动的时候,一只小手眼前着要抓住了赵云的头上的发带,大概是童年阴影的缘故,赵云一把抓住了偷袭的手腕,一时没有控制住手劲把对面小孩抓痛,看着小孩呼痛的样子,赵云花容失色,这要是被老妈知道,半月的零花钱算是废了。
【对,对不起,,,】为什么自己要向一个小孩道歉
【。。。。】诸葛亮也不说话,转过头盯着赵母了一会,扭头看着眼睛亮晶晶的看着赵云
【带我吃冰淇淋,还有汉堡,我就不告诉你妈妈你打我的事情】喂,你这小鬼,我哪有揍你,讹人啊
根本不是小天使,就是小恶魔
赵云还是妥协带着小鬼头花自己的零花钱,直到这个小恶魔满足为止。
【我叫孔明,小哥哥】对面小鬼一副看你对我还算不错,就可怜你告诉你的嘴脸
【。。。】赵云撇撇嘴,他可不想跟一个小屁孩计较。
赵云斜眼瞟了一眼孔明,小孩大概是因为走累了缘故,嘴里呼哧呼哧的喘着气,红着一张脸,也不肯告诉身边的大人有多累。赵云叹了口气,蹲下来问问眼前的小恶魔【哥哥抱你走一会,好不好,不然刚刚吃进肚肚的汉堡就飞走了】
孔明大概是心疼汉堡,默默点点头,坐在赵云的手腕上,一只手揽着赵云的脖子,还不忘调戏他的发带(感觉小孩都喜欢这种飘来飘去的东西抓着玩)
【。。。】赵云自然也不敢再抓他,生怕把他抓痛了再讹自己一次,只能忍耐到家
小孩坐在他手臂上,也不说话,完全没了刚才气势汹汹(小恶魔)的模样,赵云看着对方的脑袋,发现这个小恶魔的头发颜色银蓝非常好看,联想到对方亮晶晶的眼神,长大后大概是个了不得的女孩。
好容易回到家,孔明也在怀里睡着了,小孩睡的很香,从自己接到妈妈怀里的时候,眼皮都没动一下。真是可爱!
【。。。。老妈,可以给我生个妹妹吗?弟弟也可以】
【。。。。小龙,你难为你妈妈了】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