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六六

云亮 9

哦,我的小天才我只想宠着他  欧欧C啊

吃过饭,赵云就拉着只想回家,趴在桌上看书的小天才去了附近的金桥公园做饭后的有氧运动,并在一路上对小天才讲起了运动的好处以及不运动的坏处。大概觉得运动的差不多了,赵云寻了一块比较清净的地块,找了个凳子坐了下来

天上有一轮明月,即使晚上,附近的景若是仔细看也能看的一清二楚,赵云在自己耳边絮絮叨叨的,讲一些课上遇到的趣事,还有一些小时候他遇到的囧事,只要一转头,诸葛亮就能看到赵云褐色的眼眸亮晶晶的盯着他,看着他脸皮发热,偶尔诸葛亮也会结结巴巴的回应赵云几句

大概是重新遇到自己喜欢的孔明,赵云的话开了闸一样,滔滔不绝,到了十点他才意识到已经很晚了,看着孔明一脸倦意仍旧强打精神不断配合他,赵云一阵心疼

【亮,困了吧,我送你回去,这时候赶回去或许还能赶上,,,】

【晚了】

【对不起,亮】委屈巴巴的赵云

【没事】诸葛亮揉了揉泛酸的眼眶,摆摆手,太不了自己可以去外面宾馆住一宿

【亮,不如住我那吧,我在附近住的公寓】貌似有所图的赵云

【哦,好啊】毫不知情的诸葛亮

赵云挠挠头,顺着原路,回到了自己公寓。公寓在七楼,好在有电梯,也不会累到他的小天才

到公寓的时候小天才已经困得睁不开眼,碍于天气热,刚从外面回来一定是满身的汗,不洗下睡觉也会不舒服,赵云轻拍了两下诸葛亮的脸蛋,给他找了一件睡字,放在浴室门口,调好水,让诸葛亮进去洗,自己蹲在门口,时不时敲敲门,他害怕诸葛亮在浴盆里睡过去。

诸葛亮清爽的从浴室出来,赵云正坐在小板凳上,俨然一副门神的样子

【我好了,你快去】

【哦】赵云木呆呆的看了一眼眼前的美人出浴图,楞楞的进了浴室
出来的时候,诸葛亮已经躺在沙发上睡着了,轻轻的
打着呼。
【真好看,比小时候还好看,不过太瘦了,以前小时候还肉嘟嘟的】赵云轻轻捏了捏诸葛亮的小脸【果然。一点肉都没有】
痴迷的看了半晌,赵云就抱起熟睡的诸葛亮进了卧室,并把卧室的空调开到适应的温度,盖好被子,自己就拿出备用的被子去了沙发睡

赵.心怀不轨.又舍不得伤害小天才.云在天使与恶魔的较量下选择了睡沙发

哦,废话太多了,我就是想写他们的甜蜜日常

【想睡亮亮,你不知道看着亮的可爱睡颜自己却不能吃有多痛苦?】

【哦(冷漠.jpg)】拿起手机,【歪,110吗。这里有痴汉变态啊】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