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六六

今晚的月色真美

背负罪恶,终结罪恶。
大抵就是他离开魔道家族的使命。

在去寻找罪恶源头的路上,他所见到的是成群结对的魔种以及被魔种侵袭时候处处泛滥的哀嚎,那些哀嚎根本不能让他有所动容,只是那些魔种让他嫌恶。

那些魔种的邪恶,和家族中流传的罪恶一个气味,或许寻着魔种,就能找到些线索。

然后在流途中总能碰到一些有趣的事情,人,或物

铠记不起来,在屠杀魔种的同时,心里的一角却空落落的。

罢了,这些空虚就用魔种来填补吧

再坚强的勇士,也会有疲惫的一天。

铠靠在了树下,打算小憩片刻。

醒来时,铠就发觉事情的不一般。

大概有什么在

“阿铠?” 轻轻柔柔的叫声在耳边徘徊,是谁?

“阿铠?”铠提着剑刃站了起来,是谁?

“阿铠,我做了你最爱吃的五花肉”眼前慢慢有了些模糊的影响,是个少年,端着热腾腾的饭菜,脸上泛着温柔的笑。

他是谁……

“阿铠,这是我自己缝的护手”少年的声音不绝于耳……

他是……

“阿铠!”少年的声音突然变得尖锐,模糊的景象也变成了血淋漓的的场景……

他想起来了……那位少年叫守约……那是他偶然经过的一个村庄,住了一位混血魔种,是他的厨艺吸引了铠,并与少年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间

好景不长,村庄被魔种袭击,残余的村民发了疯似的拿着锄头冲向了小屋……

而自己,却一度迷茫,深感不应与魔种沦为一谈,挥起手里的剑刃,砍向了守约。

我杀了他!!!!

红了眼的剑客,一刃破除了幻像,向着龙域奔去。

“醒醒”来人一脚踩在了自己的背上,背上的伤口似乎又裂开了……

“谁?”

“这句话 我问你才对,你是谁,为何会出现在长城边界?”

铠抬头看了一眼,大概是个女人,然后昏了过去

自打在长城伤养的差不多,铠就坐在长城小分队大门面前足足做了两天的石雕,花队长也放任不管,其他人则有些害怕冷着一张脸的铠,不敢上前劝诫

“铠先生?”铠并未扭头看来人,依旧望着远处的风景。

“这是我做的牛肉汤,你尝尝看。”

味道很香,铠看了一眼满满一碗的牛肉汤,“我的?”

“嗯”

铠端起尝了一口,这味道很熟悉。

“我们见过?”百里守约竟然能从对方的脸上看出点激动

“并没有,铠先生”

铠盯着守约,也不说话。

之后在战场百里守约就会发现铠总会悄悄跟在自己左右,总是护着自己。

就连守夜,铠也是和自己一组,做饭的时候也总要冷着脸帮忙,赶都赶不走

然后就经过长时间的磨合,两人变成了灵魂搭档,配合默契。

后来,花队长告诉高长恭讲,她小队里最优秀的狙击手同最优秀的战士在了一起。







铠:守约,我爱你……做的任何菜。

百里守约:那你和菜过吧,告辞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