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六六

铠约小段子。 削微长一点的都不适合自己

“唔,大概是掉在了这里,在找找看。”

外面窸窸窣窣的声音,让原本就精神十足的铠坐的更加不安稳。

“小东西,你在找什么?”

“我在找一个吊坠,是个实木雕刻的……”百里守约话未说到一半,发觉来人的味道不寻常,似乎……

“吸血鬼?你怎么会在这里?”

“哈?你说什么,”铠一挑眉,表示对来人无礼行为的不屑,“这是我的城堡,你可要看清了”

“糟糕!”百里守约一个后翻,作势就要溜了,也顾不上还没找到的吊坠,却被铠抢先抓住了肩膀的披风。

“难得遇到这么可爱的小狼人,不如玩玩?”


百里守约被铠禁锢了,作为吸血鬼,那家伙既不把自己当作食物,也没有肆意虐待,只是一味的把自己关在还算不错的房间里,窗外的月亮也很明亮,让他忍不住想对着月亮嗷嗷大叫。

至于伙食,每到吃饭的时候,铠就会把他从房间里放出来,得到厨房的使用权。

“哈?一个吸血鬼家里为什么还有厨房?”百里忍不住吐槽,就连食材都相当齐全。

铠面无表情冷哼一声,就把厨房的战场交给了百里。

时间久了,铠也会尝一尝百里做的饭菜-尽管他并不需要这些。

意外的好吃,以至于铠有事没事就冷着一张脸‘凶巴巴’的让百里做饭给他,美其名曰让他的味蕾感受下活着的滋味!

百里守约有点想念那个自己出生,成长的地方,尽管在那里自己并不受族人的欢喜,也确有让自己难以割舍的人和物。

“铠,我想回家了,你会放我回去的吧?”



百里回到家的时候,花姐正对着高长恭发脾气,手里的一把大刀几乎戳到对面的鼻尖上了,高长恭也不为所动。


百里走了之后,铠不过半日就体会到了什么叫度日如年。

两人一起生活久了,才发现一个人有多寂寞。

那么寂寞的日子,过了几千年,想想自己以后也要度过几千年,铠突然有些害怕。

“去棺材好好睡一觉吧”铠刚打开棺材,就听到了来者的声音。

“铠,花姐让我带的东西。”

“你怎么回来了”铠依旧一副冷酷的表情。

“嗯,花姐要和高长恭度蜜月,把我赶出来了,让我给你带了点东西”

铠认真的看了眼百里守约手里的不明物体

“可我……只想要你。”

( ・᷄ὢ・᷅ )百里内心:exo me?

“我也是。”



(⁎⁍̴̛ᴗ⁍̴̛⁎)嘛,设定就是狼人是吸血鬼的对手,而百里却是狼人中很弱的一个,经常被同族欺负,遇上了花木兰,对他很好,后来碰上了铠,在被铠禁锢的同时,两人不免差出了火花,然后回去的守约不由得想念铠,然后告诉了花木兰,花木兰把不争气的守约‘赶出’了家门,并送给了百里一大兜东西。


不争气的我写不出那种感觉,两人相处的和谐气氛。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