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六六

继续小王子



“下次让厨师来做,他们不是吃干饭的”

守约放好为铠准备好的碗碟,丝毫不在意铠说的话

“可是您吃的也很开心。”

“怀着愠怒吃饭简直比批公还要折磨”


时隔不久,一直潜伏着的魔种又开始蠢蠢欲动。

“想去战场吗守约。”

百里守约放下手里的枪,两眼放光的看着铠
“您说真的吗?我一直期待能有一天跟随您一块,去战场作战。”

铠冷眼看守约,“战场不是儿戏,你的体能我不敢恭维。”

“我的枪法,可是您都比不上的”

“伶牙俐齿。”



到了战场,百里才知道,战场并不是只有想象的那样只有奋力一博,到处都充斥着死亡,血腥,策略。

除了那位身穿魔铠的君主,一味的靠蛮力战胜魔种。

百里找到一个不会受到又能很好狙击的位置,协助铠。

不知为何魔种突然变的骚动起来,呜呜哇哇的铠听不懂他们在讲什么,视线热烈的盯着某个地方。顺着他们的视线,铠发现那是百里守约藏身的地方,而当事人却像失了魂一样,他热爱的枪也被落在了遮掩的草堆上。

百里听到了那群魔种的嚎叫。

叛徒。

肮脏的混血。

原本以为已经被遗忘的童年却被这些声音重拾了回来。

因为混血,他被魔种欺侮,不被人族接纳。

那种黑暗,一下子席卷了百里的心

“百里守约!!!”


百里醒来的时候已经躺在床上了,不是他的房间。

战争结束了?第一次跟随凯因参加战争就这么没出息的昏了过去。

“醒了”

“啊,您怎么在这”

“我的房间”

百里一下慌了神,作势就要从床上撑起来。

“好好躺着。”

“我已经没事了,想必您已经好久没好好吃过饭了吧,我去做”

“厨师已经做过了”

百里守约停顿了一下“是吗”百里穿上了鞋“我就不打扰您休息了”





百里守约已经好久没有乖乖出过他的庭院了,为了不和铠碰面,他连热爱的训练场都没去过。

“百里大人!”门外有人在急切的呼唤他。

“什么事”百里打开门的时候,入眼的是铠的贴身仆人。

“您去看看吧,凯因国王他昏过去了!”



“他怎么样”百里守约有点心焦,好端端的,怎么会昏过去了呢?难不成是那次战争出了什么事故,导致铠的身体出现了机能下降?(我瞎说的,就是想说的铠是不是受伤了怎么样)

“国王没事,看样子是国王近日未好好进食导致的。”

“怎么回事”百里守约冷眼瞧着那位贴身侍从,谁给他的胆子竟敢这么懈怠

“百里大人,凯因国王他……这几天根本没有好好吃厨房送来的饭菜,只是小吃一口就放下了,无论仆从们怎么劝告都是以撵出来而告终。”

为什么?百里吩咐了侍从,就挽起袖子带着疑问,下了厨房为铠做了清淡的粥……毕竟好几天没有好好吃饭啊

百里守约端着粥进到房里的时候,铠已经醒了过来,规规整整的靠着床头

“喝点粥吧”百里瞧着铠几天未见有些憔悴的面孔,脸上毫无波动,内心十分 心疼。

铠毫不客气端起碗喝了干了下去,并示意守约再来一碗。

待到铠吃饱喝足,百里守约发了话。

“您为什么不好好吃饭呢?”

“……”

铠攥着(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本子,迟疑了一会

“……我吃不下厨房做的饭菜”

百里守约花式蒙蔽……皇家的饭菜,能让这位君主难以下咽?怕是要玩。

“为什么”

“我的胃,记住了百里守约做的味道。”撩约技能100%get。

没有理会百里守约,铠自顾自的说着,“因为这几天你没有来做饭,我才意识到不是你热爱做饭,而是我渴望你为我做饭。”

百里守约一下子红了脸,“您,您知道您在说什么吗”

铠一脸正气,“知道”

“我以为您再也不需要我为您做任何事了,因为我是混血……”

“无关身份,做你自己就好,”铠拉过守约,示意他在床边坐下,“那天你会异常是因为那群魔种?他们在说什么”

“他们说我是叛徒,混血。”百里把一直深藏的记忆统统告诉了铠。

铠轻轻抚摸了守约头顶的耳朵,手感很好,耳尖的绒毛搔刮着的手心,痒痒的,直到心底。

“有我,别怕”

铠揽过守约,“战场上你被魔种偷袭,就在你失神的时候,那时候我害怕极了,守约。”

百里守约表示我不记得了,伟大的凯因国王,您确定不是瞎编的吗

“你昏过去了”百里守约听到了铠从喉咙眼里发出一声轻笑,立刻红了脸。

“守约,我喜欢你”铠轻吻着百里守约的耳尖,没错的话,耳朵大概会是他比较敏感的地方,不出所料,铠每轻吻一下,守约的耳朵就会轻颤一下。

“你呢?”

“……我也不知道”

“你的耳朵可不会拒绝我”

百里守约爆红,这是谁啊,怕不是那个冷心冷面的凯因国王吧?

“我,我也喜欢您”大概这就是自己以为不会被铠需要的时候失落的源头吧

后来守约就和那个高冷的凯因国王过起了没羞没臊的日子。

之后皇宫的厨子变成了百里守约的御用厨房增援团。(就是洗洗菜刷刷碗,收拾厨房)



想看车吗?没有



守约为啥不搭理铠,是因为被魔种刺激的了,再加上铠说厨房已经做了饭,守约就觉得自己不仅战场上帮不到忙,做饭的活也不是非自己不可,就那种灰暗的心情。

铠为么子不找守约,因为那会情商低,他只知道守约在战场上有点异常,并不知道自己说厨房做好饭这句话也会刺激到守约,再加上之前也强调过不要守约那么劳累。就……没想那么多,结果就昏死了


谢谢能看到这里的小可爱



💗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