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六六

小王子

设定大概就是铠是王子,携魔铠而生,被视为不详,从小就没受到任何人的关爱,成年后的铠由于某次因缘出现了战场,成为了大家嘴里的香饽饽和魔种之间流传的恶魔。但因为从小缺爱,铠并不懂得怎么爱人,对任何人的求欢表示看不见。





“我叫凯因,不过在战场上,他们都喜欢叫我铠”
铠低头观察着一脸迷茫的小魔种。
如果他露出了恐惧的神情,他就会一刀解决了他。
不过是个魔种而已,这种不分个头不分年龄的种族,看见就杀死,不留后患。
小魔种却呆滞了一会,神情变得很怪异,不是害怕,不是恐慌,却带着点兴奋。
“您,就是那个战场上十分威猛的铠吗?我听说过您。好多魔种都……”
小魔种自顾自的说着,双手交叉在一起,眼神却不在铠的身上,第一次遇到自己憧憬已久的人,难免紧张。
“你不害怕?”
“不,我十分崇拜您,我也想要变成像您这样勇猛的人。”
“你是魔种”铠强调了他的身份。
小魔种一下抹消了刚才兴奋的神情,变得有些沮丧。
“我是混血”言外之意是想说自己也是人的一部分吗?
“你想变成和我一样?”
“嗯嗯”
“跟我走,我教你”
“好,凯因哥哥!”



铠想把当年那个小魔种培养为战士,却不成想这家伙体能完全跟不上,即使成年了也比幼年时期的他好不到哪去。

即使如此那家伙也已经成为了一位出色的狙击手,还有……

“凯因,午饭做好了,快把手里的公务放下”

成为了一名的优秀的厨师……




晚上接着更。

评论(1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