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六六

云亮 8

莫名其妙挨了一顿打的韩信,在想尽办法翘课,然后蹲在宿舍养好伤之后,如常去散发自己体育委员的光和热,却意外的发现了不得了的事情

敢问体育场的路牙子上一头白毛的家伙,是诸葛孔明?对方一副动一下就会死谁也不要妄想指挥我站起来的表情,韩信就很确定这家伙确实是诸葛亮没错。

万年旷体育课的家伙竟然也会出现在体育课上?韩信想起孔明上次揍他时咬牙切齿的表情,难道是给自己来上体育课的暗号?

韩信可不管那么多,既然自己好友来上体育课,当然是一件好事。

还未到下课,诸葛亮的身影已经没有了,马路牙子上只有一张被蹂躏过的废纸,来一阵热风,顺着马路牙子飘走了

诸葛亮虽说答应赵云来体育课,但他并未想过在体育课上运动什么的,更何况这种闷热的天气都让人受不了,不过半节课诸葛亮就去餐厅买了一杯绿豆冰沙带回了图书馆,去复习和预习下节理论课的知识

理论课在即将结束的时候,诸葛亮收到了赵云的短信,大概就是说七点在宿舍门口等他,带他去吃饭,然后兜兜风。
诸葛亮没想到赵云看起来呆头呆脑的,说起情话来也让人措不及防,还会带自己去兜风

诸葛亮眼含笑意,关掉手机,静等下课铃响起(韩信逃课小能手,理论课很少在,根本抓不到他俩的奸情)

诸葛亮从楼上下来的时候赵云正在楼下等,手里拿着手机似乎在和谁聊天。【久等了】

听到小天才的声音,赵云笑吟吟的收起手机,询问诸葛亮想吃什么,诸葛亮本就是个相当有主见的人,毫不犹豫选择要吃汉堡。

赵云瑟瑟发抖【亮,换个吧,快速食品吃了对身体不好】咬牙切齿的诸葛亮【不】想把诸葛亮宠上天的赵云【那就这次,下次出来我带你去吃别的】鼻子都快翘上天的小天才【好】

没有了,,,,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