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六六

云亮7 严重ooc 见谅

诸葛亮严重不足的赵云,无论是坐在办公室写教案还是坐在自己位置上发呆,就连开会和给学生上课的时候都无精打采,他已经一个多月没有和诸葛亮交流,对方完全是无视自己的状态,韩信这家伙一个多月十节课,八节课不在,想问诸葛亮的情况都不得而知。

直到赵云在机缘巧合下遇到了形似被打的韩信

【韩同学这是出去搞事情了?】

【。。。。。我这是被诸葛亮打的】

【。。。。】赵云安静如鸡,原来他的孔明这么凶,看着一副文人的样子,够辣,我喜欢。【为什么,你招惹他?】

【孔明那家伙,莫名其妙】韩信捂着脸,委屈巴巴的

【。。。。】赵云斜睨了韩信一眼,完全不抱有同情
【孔明现在人呢,我去找他】
【在操场】

诸葛亮装模作样的在看书,实际上心里乱七八糟,自从那天赵云对自己吧唧一口,当事人没什么毛病依旧给自己送早餐,尽管自己都扔掉了,面对那些食物,他就会想起赵云那么吻,让他心烦意乱,也是打这日起,赵云就没来找过他,正当诸葛亮乱想时,听到背后一阵窸窸窣窣的脚步声,以为是韩信被自己打一顿不甘心要来偷袭,从不让自己吃亏的诸葛亮,转手一个巴掌拍在来人的膝盖上。

赵云没想到诸葛亮会来这么一下子,自己毫无防备对方也是全力出击。导致赵云一个踉跄,蹲在了草地上。

他在生气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诸葛亮一下子慌了神,赶紧上前去扶赵云。

【不。不好意思,,,】
赵云侧头捋了一下自己歪掉的发带,自然的拍了一下伏在自己胳膊上的手,意外的手感很好。
【没事,皮糙肉厚不怕被揍,只要你开心】赵云盯着同样蹲在草地上的诸葛亮,不管从哪个角度都十分好看,许久没见诸葛亮的赵云仔仔细细把眼前的人瞅了一遍,来带着红彤彤的耳根也不放过,仿佛要把他刻在心里一样。
【亮】赵云决定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他,自己多喜欢他

诸葛亮看着赵云,似乎对赵云喊自己亮很吃惊。

【亮】赵云重重念了一遍诸葛亮的名字,【我心悦你】

可能在见着穿着花裙子在我面前蹦蹦跳跳的时候,可能就喜欢你了,以至于在以后的我一直想念以前的你,以及未来的你,无论你变成什么样,你就是你。

孔明,子龙心悦你。

评论(1)

热度(22)